最近許多好朋友的寶寶都滿月了收到好多彌月蛋糕~

小櫻桃在過不到一個月也要出生了自己也訂許多間的蛋糕試吃!


最近吃到了一個我自己覺得非常好吃又很划算又很可愛的Aposo艾波索巧克力黑金磚!

  

它的包裝是小熊學校的圖案超級可愛是日本的專利!當初完全是被包裝吸引❤️🤣

我自己本身很愛吃巧克力

Aposo的巧克力黑金磚甜度完全是我喜歡的~不會很甜還帶一點點巧克力的甜苦味我的愛呀!!

  


 Apsos巧克力黑金磚有3種吃法

1 、放冷凍吃起來很像雪糕的感覺

2、放冷藏吃起來非常濃郁巧克力蛋糕

3、微波加熱吃起來很像布朗尼

 

我覺得最貼心的地方就是冷凍可以冰2個禮拜呦!拿下退冰還是完全保留了原本的巧克力香味跟蛋糕的綿軟度!

  

很多的蛋糕幾乎只能放3天!對於我來說超級苦惱的! 因為宜蘭台北都有很多朋友要送! 還有小baby要照顧!跟本無法在3天內送完😢

還在苦惱彌月蛋糕的媽咪們可以到~

Aposo官網預約試吃呦!試吃都是5折!🍎蘋果媽咪非常推👍👍👍


Aposo官網

http://www.aposo2035.com.tw/ac.php?topic_id=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mon 的頭像
    applemon

    蘋果空空世界

    app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